陪你去流浪🌙✨🌟

芋泥波波奶茶

奶艺只有奶艺

短小甜(甜不甜不知道但短小是真的

真.写到哪算哪


-----------------


奶茶练完舞正在回家的路上“今天晨晨没来练舞是不是生病了?给他打个电话吧”


但刚打开手机就想起他可能还在因为他们前两天的吵架而生气但偏偏这个时候看到有人打进来了


“晨晨,这么巧”


摁下接听键,还没听见那边的人说什么,但他却听见了,非常吵的音乐声和很乱很嘈杂的声音,他不由得皱起了眉毛


“喂?晨晨?”


“喂”是个不认识的人的声音


“喂”是个不认识的人的声音


奶茶更慌了,脑海里闪过无数个可能,他被绑架了?要劫钱?劫色?


“你是谁?为什么你拿着王晨艺的手机?”


“你、你先别着急,王晨艺喝了好多酒,你能来接一下他吗”


“你们在哪?不知道他不能喝多酒吗?为什么还让他喝谁让他喝?”


“这、这我也不知道啊,在XX酒吧”


“给我看好他了,我马上到”


不等对面的人给出回应他就把电话挂了,打开手机上的地图, 飞奔向那个手机.上闪着红点的地方


到了地方后


(我也没去过酒吧,我瞎写写,你们随便看看吧)


刚推门进去杂乱的音乐声,叮叮当当酒杯碰撞的声音,和嘈杂的人声吵的奶茶头疼


他没有理那些上前跟他说话的服务员,他现在只想赶紧找到王晨艺,然后带他回家


他在这个小空间里面转了一圈又一圈,终于在一个角落里看到刚从卫生间出来的站都站不直脸红扑扑的王晨艺


“王晨艺”


“奶茶?你来干啥?不是以后说好再不理对方了吗”


“你别闹先跟我回家”


王晨艺甩开了奶茶伸过来的手


“商政博别碰我,我不用你管,诶!你干嘛!”


奶茶听的不耐烦了,伸手就把他抱起来了


“你别动跟我回家”


奶茶低下头去看王晨艺,他的脸不知道是因为酒的原因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很红


“嗯”


走在街上,凉凉的晚风吹的王晨艺有些清醒了,但他还是-动不动地低着头,跟在奶茶身后


“你为什么要喝酒?”


奶茶没有回头


“我喝酒关你什么事,你不是不管我了吗?”奶茶回过头来抓着他的肩膀


“我不管你!你自己不会管着你自己呀!你自己难道不知道你自己不能喝酒吗?”


王晨艺知道奶茶很少冲着别人喊,所以他知道这次他是真的生气了


“唔,对不起”


王晨艺以为奶茶还会继续骂他,但是....


“你肚子难受吗?”


奶茶温柔的问着他


“难受’


“刚才是不是没吃饭”


“嗯”


“你竟然连饭都不吃!算了,走带你去吃饭”


喝醉的王晨艺像个孩子


“嗯,奶茶对晨晨最好了”


说着说着就把头靠在奶茶的肩膀上了


奶茶瞬间就不生气了,其实他也没有真的生气,他

只是心疼觉得这个人离了自己真不知道会过成什么

样子,至少自己还记得他不能喝酒,不喜欢吃什么

喜欢吃什么,如果他走了...想什么呢,只要他在我

就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大街上一个人都没有两个人的身影没有路灯被拉得

很长,两个人的身影站在一起,就好像是永远都不会分开一样


“咳咳咳’


“诶,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这么大人了,吃饭还

呛着”


“你不吃吗?


“不饿,还有你知不知道今天你自己在外面喝酒有多

危险?你也真不怕你自己回不了家”


“瞎说,这不是还有你了吗”


王晨艺抬起头来对奶茶笑,一股浓浓的酒味就吹在了他的脸上,他的心里好像也有点变得迷糊了,脸也变得红了起来


“还说呢,那要是下次你再在外面喝醉,我走了呢”


王晨艺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便紧张了起来


“你干嘛你不会是要走了,你是不是过两天就不辞而别了”


“那倒也没有”


“真的?”


“真的”


“我只是说我不想让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喝醉了以后有危险”


“那你就是担心我喽”


奶茶看着王晨艺的脸贴了过来,自己瞬间,感觉脸上好像火烧似的


“才没有,我这不是害怕以后少了一个跟我一起教跳舞的,我得累成啥样,不过现在也挺累的,还得天天看着你出什么事”


“那我以后天天跟着你,不让你担心我出啥事”


“我可真害怕你醒酒了以后还记得自己说过啥”


........


“诶,你这个人怎么吃着吃着还睡着了呢?”


奶茶把趴在桌子上的人背到了背上


“唉,我这是养了个孩儿吗,算了,回家喽”


--------------------

🌝🌝🌝🌝🌝🌝🌝🌝🌝🌝

我知道这个一点都不甜

但是我就想发出来

烂尾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