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流浪🌙✨🌟

(五)

(五)

我才发现没写选床位,有好多地方有改,名字我就打昵称了


选床位



当全体学员进入到他们非常期待的“五星级酒店改造的宿舍”的时候“????”“这……”

“奶茶虽然咱经常在舞社里过夜,但………”“好了我明白你想说啥我也是”

“请学员们自行选择床位”广播的声音穿梭在一百零一位床的大通铺中,一下整个大通铺变的吵闹起来

张颜齐兴冲冲的去找姚琛“姚……”

南南:“姚琛走,你睡下铺我睡上铺”

姚琛:“好,话说咱当练习生的时候都没这么睡过”

南南:“诶呀都一样”

姚琛:“行行行”

张颜齐:“……………王……”

奶茶:“晨晨你睡上铺还是下铺?”

晨艺:“嗯…上铺”

奶茶:“好!”

奶茶感觉到一双带着杀气的眼神盯着他,盯的他后背发凉“有点冷,啧今天穿的有点少”

齐齐内心委屈,齐齐不说

张颜齐拽着鱼仔说:“你睡下铺吧我想睡上铺”

鱼仔:“?行啊”

你问张颜齐为什么想睡上铺,谁不知道他那点小心思呢


(上一章初评级写了,但顺序搞错了dbq)


第一天的初评级大家都即紧张又累结束后所有人都快速地洗完澡,边摸索,边猜测早回到了自己的床位,但王晨艺作为一个优秀的处女座硬是洗澡洗到所有人都走了,他还在洗

但这毕竟都是大家来到陌生环境的第一夜,有些人睡得很香打起了呼噜,但有些人却迟迟睡不着

张颜齐侧过身子躺着发现王晨艺在床铺上并没有人,他又做起来看了看空荡荡的大、大、大通铺,又看到大通铺一角,还闪着微微亮光的洗浴室

张颜齐叹了口气轻轻的起身下床,朝那个亮光走去

这时候王晨艺刚刚吹完头发走出洗浴室:“啧这怎么这么大呀?我的床铺在哪儿来着?”正在王晨艺还在发愁怎么回去的时候“王老师咋还在那儿等着不回去睡觉啊?”张颜齐的声音钻进王晨艺的耳朵,王晨艺像是找到了救星

“喂你还愣着干什么走啊”

“哦,那个谢谢你”

“都这么熟了谢啥”

王晨艺内心“?我们熟吗?算了”


之后因为王老师和奶茶是很温柔很厉害的舞蹈老师所以在A班和F班都收获了一致好评


今天我们的王老师和奶老师在一起练舞,门口就有一大堆小脑袋挤在一起围观,这时小头里混入了一个大头,张颜齐虎视眈眈的时盯着奶茶,但这时候跳得开心的两个人并没有注意到他,张颜齐就这么着在门口看着王晨艺和奶茶互动“勾肩搭背”的跳舞,和王晨艺因为动作太大而若隐若现的??腰??

一会儿后两人停下了,练舞室外围观的小脑袋也逐渐散去,等到散到没有人

练舞室内安静了很久

奶茶:“你们那组公演准备怎么样了?”

…………

奶茶:“怎么不说话了?”

王晨艺:“咱俩是不是都认识六年了”

奶茶:“是啊怎么了?”

王晨艺:“咱俩是不是好兄弟”

奶茶:“嗯到底咋了?”

王晨艺:“那你刚刚第一次公演选人为什么不选我?”

奶茶:“?咱俩都合作过那么多次了”

王晨艺:“行了,六年的友谊到此结束吧”

奶茶:“没有没有开玩笑,确实这里不是还有好多很厉害的人吗?也是第一次见,所以想合作一下”

王晨艺:“那下一次必须咱俩在一起,不行后面两次都是!”

奶茶:“行行行听你的听你的,这么晚了快回去睡觉吧”

王晨艺:“好我等一下把衣服洗干净了就睡”


洗衣房内~


王晨艺洗完澡头发还没干蹲在洗衣机前看着洗衣机内翻滚的衣服和泡沫,想起自己家雪球也是这样“竟然一点想它”“想谁呢王老师”“你咋还没睡呢张颜齐?”“你不也还没睡呢”张颜齐指了指王晨艺的头发“我帮你吹吧”没等王晨艺回应他就拿起了吹风机“诶!不用不用,等会我自己来吧”张颜齐躲开了伸过来的手“别动,我帮你吹这样节省时间,都这么晚了,再说了,你的头发要一直这样的话会感冒的”“哦”王晨艺只好乖乖让张颜齐给他吹头发,张颜齐的手指在王晨艺的脑壳之间穿梭,幸亏张颜齐看不到他的正脸,因为王晨艺的脸红的跟夏之光的花一样,但是张颜齐表面很平静,内心:“淦!!!!他也太可爱了!!!!!想吃了他怎么办!!!!!这个人的后脑壳怎么也这么卡哇伊!!!!!他的头发好软!!!!!这也太像小猫了吧!!!!!怎么办是心动的感觉!!!!!”“你吹好了吗?头发都干了”

这句话一出来张颜齐才意识到他已经对着王晨艺的后脑勺傻笑了好长时间“哦、哦好了,好了,走吧”


出了洗衣室张颜齐像个憨憨一样跟在他后面,王晨艺也像个憨憨一样的走在他前面,两个人,避免尴尬的一句话都不说就那么着走回了自己的床铺,上床之前王晨艺开口说了句“谢谢你帮我吹头发”“没事儿,没事儿”


---------------------


淦彻底没思路了,我发现这一篇啥也没写dbp了

累了泪了


下一篇估计就有修罗场了






评论(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