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流浪🌙✨🌟

(二)

这里面对所有人印象的描写纯粹是,我对他们的第一印象(别打我)

----------------------

过了几天后王晨艺收到了导演的通知,说明天早上7:00到那个宿舍,先让你们认识一下,剩下四个队友,你们先玩一天联络一下感情,之后再排练这样更容易排好一点

“明天就要去见他们了,有点紧脏”王晨艺抱着雪球窝在沙发上“不知道他们人怎么样,会不会不好相处啊”“喵~”“那我明天应该穿什么,还穿衬衣吗?”“喵~”“我该怎么跟他们打招呼啊?嗨,你好?大家好,我叫王晨艺?你们好,我是街舞老师王晨艺?哎呀算了,好烦,不想了,睡觉睡觉”

第二天王晨艺早早的就起来了,洗完澡,换完衣服,喂完雪球“今天在家要乖乖的,一会儿云杰叔叔就来接你,这几天要听话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等过几个月爸爸再来接你,好不好”“喵~(靠,这个人要抛弃我)”“拜拜”

王雪球目送着王晨艺拉着两个行李箱出了门

“喵~(呵男人,你最好把你的衬衣都拿走了,不然)”
云杰:“别呀,晨艺,你听我解释,你的衬衣真不是我弄坏的[委屈]

王晨艺:“[微笑]面对疾风吧”


到了卡片上的地址后王晨艺看到一个穿黑色紧身裤黑色上衣的男人,张的瘦瘦高高的,戴了个口罩,眼睛小小的,有一颗好看的泪痣,那个男人向王晨艺走来“你好,我叫姚琛,我是那个舞蹈组的队员,我看你在这儿站了这么长时间了,你是?”“哦,我叫王晨艺,我也是舞蹈组的,你、你好”王晨艺仔细看他像个小仓鼠“啊,真巧,没事别紧张”姚琛看着面前这个比他矮的人,姚琛对王晨艺的第一印象就是,个子比他小,声音奶奶的,鼻子很大,长得不算好看,但很可爱,很容易害羞,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调戏他的感觉(反正我是)姚琛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缩着脖子的人说:“听说你跳舞很厉害,还是个街舞老师呢,你今年多大了?”“没有没有,我今年20还没过生日”“哇这么厉害,这么少就当老师了”“到也没有那么夸张”过了一会儿后大家就都到齐了

“那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大家,我叫姚琛,今年21岁,我的爱好是做饭跳舞打碟,好下一个”

“我叫刘也,擅长跳舞”

“我知道你我知道你,你是不是上过这,就是街舞,你跳舞可厉害了”陆思恒兴奋的说道“我叫陆思恒,擅长locking”

“我叫王晨艺,擅长跳舞和编舞”

“大家好,我叫朱微之”

“好啦,那全部的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今天的旅程吧,今天先玩一天过两天后才开始排练,那等今天晚上回来以后再分房间吧”

一行人动身向游乐园🎠进发


游乐园


🎡      🎢        🎠      🏰       ⛲️       🧸      🎈

“那我们先去坐过山车”

快乐但有一点小尴尬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最后一站                          鬼屋

       (大家都知道我们小王老师出了名的怂)

王晨艺:“要不我就不去了”

姚琛:“怎么?我们王老师怕鬼呀,没事你跟着我,我带你”

陆思恒:“就是就是一点都不吓人”

刘也:“行了,陆思恒别一会儿进去你大喊大叫的”

朱微之:“行了,别磨叽了,快进去吧走”

进去后~
呱呱:“朱哥,我怕!啊!别过来!”

朱哥:“陆思恒你别抓我我也害怕”

也哥:“呵呵”

晨艺:啊!别碰我!啊!救命!王晨艺很害怕但他这时候感受到有人握紧了他的手“ 王老师如果怕的话就握紧我的手吧”是姚琛,现在灯光很暗不然他就会看见一个红透了的王老师,姚琛感受到对方的手在微微颤抖,突然想耍一下对方,就突然甩开了他的手往前迅速走了两步,王晨艺本来被那只手握的很安心,但突然就被甩开了,顿时没了安全感,这让他内心着实慌了一下,他只看见前面有一个比他大的人影,就张开双臂跑了过去,姚琛感受到有人从背后搂住了他,一颗毛绒绒的头靠在他的颈窝上,头发挠的他的脖子痒痒的,身后那人的温度通过薄薄的衣服穿到姚琛的肌肤上,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传到他的心头上弄的姚琛痒痒的很不舒服“姚琛?”声音在颤抖“王老师,用不着这么怕咩”“你耍我!姚琛!”

出来后~
“王晨艺,晨艺,不要生气了,我错了”姚琛看着脸红红的气鼓鼓的王老师

呱呱:“王老师,绝对不能原谅他,哼!”

姚琛:“那我请大家吃火锅”

陆思恒一听到有火锅两眼放光:“王老师,你原谅他吧,他都请大家吃火锅了,多有诚意”

王晨艺:“
一个火锅就能把你收买了,行,那到时候就多点点点点贵的,让姚老师好好破费破费”

姚琛:“没问题,想吃什么,到时候随便点”

朱哥也哥相视一笑:“唉,这仨小孩”

火锅店~

吃饭的时候这一群人到是聊了一点正题

朱哥:“到时候你们想选哪个班啊?ABCF,反正我想选A”

姚琛:“A吧毕竟要有个念想嘛”

也哥:“A”

呱呱:“跳了13年舞了拼一把A”

晨艺:“我.....也A吧”

也哥:“那我们起一个队名吧,都A....都拿A....”

呱呱:“哆啦A梦!都拿A梦!”

众人:“可以!可以!”一桌人有说有笑的


开心但带一点小尴尬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王晨艺很感谢他们,因为自己比较内向,大家都很照顾他,所以今天过的很开心,这也是他第一次和四个第一次见面的人玩儿的那么开心。

回到宿舍

“大家都把行李拿到自己的房间去吧”

-----------------------


先写到这儿,对不起了,大家期末考试完见


👴👴👴👴👴👴👴


南哥🆕💿给👴👂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