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去流浪🌙✨🌟

(四)

以后就有微其他cp了



9

姚琛:“你在哪发现他的”

张颜齐:“就我在来的路上看他好像是迷路了,就把他带回来了”

张颜齐感受到身边的人动了动,好像是因为太冷发了个抖“姚琛你先把他安顿一下咯”

姚琛伸出手拍了拍王晨艺的脸“晨艺醒醒晨艺”

王晨艺慢慢的睁开了眼

“琛哥?我不是在外面吗?怎么回来了?诶你是谁呀?别对我动手动脚的”王晨艺圆圆的眼睛瞪着张颜齐

“你说啥?是我冒着雨给你背回来的,要不我你现在还在外面淋着雨呢”

王晨艺看着那人湿透了的后背刚想开口说说对不起,就被姚琛打断了

“晨艺,你先去洗个澡把干净的衣服换了”“嗯”

浴室里,温热的水浇在王晨艺的身上“嗯,比刚才舒服多了,头怎么那么晕”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头“有点烫,应该是发烧了,一会儿吃点药应该就没事了”

出来后他看见客厅的灯和厨房的灯还没有关,就轻手轻脚地走到的客厅发现,张颜齐窝在沙发上打游戏“你怎么这么晚了,还在打游戏还不睡觉?”

“没什么,睡不着”

咕咕~王晨艺的肚子

张颜齐列嘴笑了一下

“笑什么啊?肚子饿不正常吗?”

王晨艺气急败坏的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嗯,飞走啊,我还没说完我给你熬了粥,在厨房里还有我还去给你拿了药,你先把药吃了再睡觉吧”

“这个小伙汁还挺有心”

“这就是你感谢人的态度吗?”

“没有啦,谢谢啦”

“你煮的粥好难吃”

“哎,难吃你别吃了”

“不行,我要饿死了,再难吃也吃的下去”

“嘿”


第二天~

王晨艺起床发现自己的床头柜上有一个小药盒,上面还有一个便签纸:

     ———————————————————

    |   晨艺:                                         |

    |      这个药呢 ,要饭前吃,每天三次    |

    |      每次吃三粒就够了                       |

    |    别再生病了,期待你在节目里的表现 |

    |     加油哦                                       |

    |                                   齐天大圣 =)  |
    ————————————————————

王晨艺表面:“挺好这小伙不错”

内心:“是心动啊,糟糕眼~不对”

这件事情让王晨艺对他的第一印象很好

王晨艺除了自己的房门发现他已经走了

姚琛:“大家快过来,要开始练舞了”

王晨艺:“也就没想太多,就开始练舞”



经过一段时间的辛苦的训练后,因为这个团队里都是舞蹈,比较强的人,所以排练得很顺利,很完美你接下来大家合的都很好

姚琛:“明天就要上节目了,大家加油,不要后悔”


王晨艺坐在大巴车上,都是他不认识的人,除了自己舞蹈组的队友,这时候他突然想到那天晚上奶茶跟他说的话,突然觉得有点后悔,踏入这个圈子了,他有点害怕,害怕会不喜欢他,怕以后没有时间准时舞蹈了,害怕辜负喜欢自己的人,害怕保护不了自己喜欢的人



他就这么缩缩着坐在姚琛身边,姚琛笑了笑

“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感觉现在的你像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怎么那么容易害羞?”

“哎呀,没有了”

“没事,不用担心什么,反正到时候就拿出你自己最大的实力,不用害怕,只要你付出全力了,哪怕结果不是你自己想象中的那样,也无愧了,反正只要不对不起自己就行了”

“嗯,谢谢琛哥”

“哎呀,都这么熟的人了谢啥谢,加油哟!”



下车后,王晨艺惊呆了,虽然见过长得好看的,但是没见过这么多这么一大堆长得好看的聚的一块儿,瞬间感觉自己啥也不是



王晨艺找到了四级以后就傻傻的站在哪里,但是他突然听到有人叫姚琛声音很耳熟

“咬岑,咬岑” 他扭过头朝声音的方向去看

“晨艺!”

“是你!”

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喊出

“又见面了,哈”

“对,呵呵”

尴尬的气氛在两人间蔓延

王晨艺率先开口“你能不能不要叫我晨艺”

“我也不知道你姓什么,你也不知道我叫啥吗?”

“那不一样你都没告诉过我,我姓王”

“嗯王晨艺,好名字我叫张颜齐”

姚琛从远方跑来“刚刚去见了个老朋友,看看你的相处挺好,那就行你的节目里面互相照顾对方”

“就他?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连买药都不会”

“你什么意思就你粥煮的哪么难吃你还想说别人”

“行了行了把你俩斗嘴的劲都用在表演上吧,大家一起加油”

“好!!!”



--21岁年龄组,态度音乐张颜齐


--23岁年龄组,个人练习生王晨艺

张颜齐:“哟,个人练习生”


--25岁年龄组,酷漾娱乐商政博


王晨艺:“!!!!!!!奶茶!!!!!!!!”

奶茶:“!!!!!!!晨晨!!!!!!!!”

王晨艺:“那天晚上你跟我说了这么多,合着你也是来参加这个节目的?

奶茶:“不会这么巧吧!”

王晨艺:“先别这么激动,你们节目怎么样了?”

奶茶:“挺好的,你们呢?”

王晨艺:“我给你讲老厉害了,我们那边的人都贼厉害”

奶茶:“可是你一个人练习生的身份参加节目真的好吗?”

王晨艺:“哎呀,那天晚上都跟你说了,不成功就退出呗,难不成还有人求我不能退出啊”

奶茶:“心态真好,果然年轻”

王晨艺:“你老了”

奶茶:“一天不锤你难受是不是”

 

 🍋🍋 🍋 🍋 🍋 🍋 🍋 🍋 🍋 🍋 🍋 🍋🍋 

🍋 张颜齐: “什么意思?不让我叫晨艺,那他🍋

🍋  一口一个晨晨答应的挺开心”                  🍋

  🍋🍋 🍋 🍋 🍋 🍋 🍋 🍋 🍋 🍋 🍋 🍋🍋


姚琛:“空气中怎么有股淡淡的醋味儿?不管了,南南我来了”屁颠屁颠的跑向A班,那你要问姚琛为什么选A班?那还用问吗?肯定是因为自己相信(zhu)自(ma)己呗。


一天的节目录制下来后

朱微之F班

姚琛F班

王晨艺A班

刘也A班

陆思恒A班


周震南A班

夏之光B班

焉栩嘉A班

彭楚粤F班

翟潇闻F班

赵磊B班


奶茶F班


何洛洛A班


张颜齐B班


丰楚轩A班


牛超A班


赵政豪A班


张远A班

高嘉朗A班


(这里我只把一些重要的人和A班的人写了一下)


后台


--

王晨艺抱着奶茶哭

王晨艺:“😭你怎么就走了”

奶茶:“知道的我是去F班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死了”

王晨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奶茶:“哎呀,你行了,我还没哭呢?乖别哭了,又不是不能一起练舞了”

王晨艺:“真的?”

奶茶:“真的,我这么爱你,我怎么可能骗你晨晨”

(别惊讶真的每回他都这么说)

王晨艺:“那个啥,导演我能不能申请一下A班和F班分开训练”(南南:“谁?谁说的,我打爆你的脑壳!”)

奶茶:“王!晨!艺!”

--

南南:“姚琛你难过吗?”

姚琛:“难过啥?”

南南:“你去了F班哪”

姚琛:“这有啥好难过的,虽然我是奔着A去的,但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拿到A呀”

南南:“但是我觉得你的实力就应该在A”

姚琛:“ 哪我在你的心里就是A的位置咯”

南南:“嗯(///   ///)

(王晨艺:“那个啥,导演我可以申请一下A班和F班分开训练吗?”)

南南:“谁?谁说的打爆你的脑壳!”

姚琛:“哎呀,好了好了都是开玩笑的”

--

 🍋🍋 🍋 🍋 🍋 🍋 🍋 🍋 🍋 🍋 🍋 🍋 🍋🍋

🍋张颜齐自己可能都没注意到王晨艺在自己心里🍋🍋的地位更重了一步,可能是因为现在比早上还🍋🍋酸(什么东西围绕着我)就没有人来拥抱我吗🍋

 🍋🍋 🍋 🍋 🍋 🍋 🍋 🍋 🍋 🍋 🍋 🍋 🍋🍋

--

夏之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粤哥”

彭楚粤:“啧,光光丢脸,别哭了,我又不是不能陪你了”

夏之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彭楚粤:“还有分班是小事,以后的训练才是大事,你大了以后不能那么冲动了,知道吗?”

夏之光:“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彭楚粤:“夏之光你哭起来好丑”

夏之光:“哇哇哇啊啊啊呜呜呜”

彭楚粤:“🙃”

--


真·写到哪算哪

真没的写了大家点梗吧我尽量写甜


🙃🙃🙃🙃🙃🙃🙃🙃🙃🙃🙃🙃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